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情色牌是和尚做的吗?

情色牌是和尚做的吗?
首先我要再次重申很多人对佛牌的基本观念就是错的!佛的法相,神祗的法相,高僧的法相,佛教经典提及的护法动物等等可以称为佛牌。真正过分的是连依霸,马食能,依霸,九尾狐等等形象恶劣的牌都被称为佛牌,往往还标榜是某某大师亲自加持!这就实在是太恶心了。很多人的论点认为既然和尚能做,这些牌就邪不到哪去。可是也有人因此而攻击南传佛教连这样的事都能容忍,可想见泰国的僧人也置清规戒条如无物!事实上这些露出巨乳甚至兽交的牌是和尚做的吗?我就说说这事吧。
我一直以来就不相信出家人会做一些巨乳丰臀光屁股女人甚至于一男数女性交甚或是人马兽交的牌,可是在淘宝上头却经常见到牌商信誓旦旦的说明这些牌是某位大师亲自加持的。可是买了这些牌的人经常会说戴上这牌之后异性缘还确实好了很多肯定是有高僧加持过的!要不然哪来这么神奇的法力呢?我的观点是因为带了这些牌而自己心里认为有效于是跟异性讲话也大胆了而已。说实话,如果有人那天看中一位美女,二话不说就拿出自己带的马食能递给对方看,我相信不但增加不了异性缘还会博来一句“流氓”然后是大嘴巴子一个!当然我不排除也许有术士用巫术法门做的这些情色牌会有点效果,可是我们现在讨论的是“高僧亲自加持”的情色牌!

那会不会真的有高僧加持这些牌呢?正常情况之下我敢肯定不会有,就算是“低僧”都不敢,不过拼死吃河豚的事也有人干。曾经有人跟我争论说泰国并不是所有的庙都归政府的宗教局或是僧王管辖,偶然有这么一两间庙做这个也不稀奇。泰国全国六万多间庙确实有大约将近两万间是不归僧王和宗教局管辖的,但是不管僧王和政府管不管,所有的庙都归老百姓信众管,那是跑不了的吧?哪间庙的和尚做这样的情色牌,传了出去首先就会受到老百姓的攻击。虔诚的佛教徒哪能容许出家人做这样的东西呢?别说在出家人必须严守戒律连女人的手都不能碰的泰国,有哪个和尚敢这么大胆?做一批这样的牌就从此失去所有信众的支持,值当吗?当然也有偷偷的做的不怕死的和尚,但是这情况我相信少之又少。


早几年泰国曾经有寺庙出过一块坤平牌,由于形象实在恶劣,当时就轰动一时,被泰国人称为坤平西兰魔(Khun Paen silanmo),翻成中文就是“色情坤平”,也有人称那牌作坤平科由地,也就是色情场所坤平。牌的正面是坤平将军,抱着古曼童,可是两边的柱子上个依靠着一个露出巨乳的光屁股女人。然后坤平将军的下方还有一个两腿分开的光屁股女人的正面形象。牌的背面是以蝴蝶为主,可是蝴蝶的身子是一根巨大的巴腊杰,也就是一根挺夸张的阳具,然后背向外面向阳具又是一个光屁股女人,两手抱着阳具。那阳具的头上,身子,女人的腰和两边屁股都刻着符咒。这块形象恶劣的牌被宣传成一位所谓的高僧龙坡瓦谭洋所加持的。一出市面就引起轰动,色情场所工作者趋之若鹜,不过也只是拿来玩而已,谁会信那玩意儿呢!虔诚的佛教徒群起而攻之。事情闹大了连僧王和宗教局都注意这事了。找来加持这牌的龙坡瓦谭洋审讯,这位僧人的解释是说这牌是他的徒弟拿回来请他加持的,当时一整箱来,他并没有打开看,糊里糊涂的就受了徒弟的欺瞒!您信吗?我相信能信他的解释的人肯定是智商高达负140以上!就算是真的,那一整箱不打开就加持算是啥呢?僧王和他的僧团当然不能接受他的解释。可是不管怎样处罚他,这批牌已经流通到了市面,更因为好奇的人多,短时间之内就抢到了上万泰铢一块!高僧?肯定不是!他能不知道自己加持的是什么吗?绝对不可能。而同样的情形到今天还在发生,很多商人找小工厂小作坊制造了那些马食能依霸燕通之类的牌,找一些没什么信众又没什么名气的寺庙和僧人,加持也省掉了,只求那些僧人承认这样的牌是他做和加持的,台底下好处一过手,这牌就发行到市面上去了!不过一般僧人除非是完全不顾廉耻再加上穷疯了是绝对不敢步那位“高僧”龙坡瓦谭洋的后尘,于是照样挣这黑心钱,只是谈好了条件这牌在泰国不能说是他加持的,可是卖到那个销售量比泰国还大,而十个人有九个不懂的邻国那里就不关他事咯!邻国牌商见价钱又低,东西又做的挺精细,色情形象又能惹得人觉得奇特,于是牌商大量进货在这邻国卖得大行其道!于是邻国的傻X更傻,卫道之士对泰国南传佛教更是看不起!这批所谓的“剩物”在那傻X特多的邻国成为夫妻和合的灵丹妙药。我真见过有人戴马食能被老婆见到闹得要离婚,也见过妻子因为老公不老实,女孩因为男友似乎有点三心两意,弄了个燕通偷偷摸摸的戴着,希望夫妻和合,希望和男友感情永固,被其他人看见认定这女人好色!好上手!我更见过牌商靠这些牌狠赚了不少钱,证明了这类色情淫邪牌还真有招财的作用、、、、、、、为牌商,僧商招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