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阴邪牌对人的伤害(很恶心)

阴邪牌对人的伤害;续正牌确实有灵异功效但是不能强扭命运。

阴邪牌,顾名思义就不是正道。相信参加过葬礼甚至不幸因为亲友仙逝而办过丧事的人都会觉得,从事殡葬业的人都有一种令人看着很不舒服的感觉。干这种工作的朋友们,我在这里绝对没有侮辱你们的意思,更不是说你们的样子令人看着不舒服。

实际上我在几年前参加一位好友的长辈的追悼会时见过一位美得让我心里咯噔一下的殡仪馆女服务员。可是这位美女的美貌并没能遮盖她那很不健康的脸色。很多人都说这就是阴气,经常接触尸体的人都会有这种不健康的肤色。实际上较科学化的解释就是这些工作人员每天见到的都是哭哭啼啼的一大帮人,心情肯定受影响而压抑,于是就很自然的表露出来,何况在那种场合也不能面带笑容,人家那里哭哭啼啼,你那儿对着人笑嘻嘻的,那不是找抽吗?可是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负责直接搬运尸体的员工,在他们脸上这种不健康的脸色尤其严重。

我有一位好友;我前妻闺蜜的老公,他的正职是中学老师,而他的兼职(家传职业)是一位殡仪馆的尸体化妆师。每次我见到他都会有一种不寒而凛的感觉,我头一回见到他的时候很自然的伸手与他握手,可是他的迟疑和旁边其他人古怪的表情让我有点莫名其妙,回家之后其前妻告诉我他的副业,我当时觉得有点想立刻去洗手的冲动,可是再想想,这哥们该不至于没洗手就来跟我们一块儿喝酒吧?事实上就在我刚见到他还不知道他的副业的时候我已经觉得这人满脸阴气。在这儿再说点趣味的事;他们行内的人都有一个习惯,甚至可以说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不参加喜庆宴会,尤其是老人家的寿宴,过年也不走亲访友的去拜年。这行内的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阴气呢?我的相信是因为接触尸体太多感受阴气太重。

我之前经常说到佛牌的用料和制作方法,我说的都是正牌的用料和做法,那阴牌的用料呢?很简单,越阴越好,才能聚集大量的阴气。一般都是骨灰、骨块、尸油、人胎、动物胎、包尸布,坟土,棺材钉甚至人肉等。而这些用料的来源更有讲究,很多甚至是经由不合法的渠道得到的。当然这里说的都是真阴牌,实际上市面能买到的阴牌作假的情况要比正牌严重得多,主要原因就是材料难求。

跟尸体有关的部分,为了加大阴邪力量,一般都必须使用冤死,横死的尸体,骨灰有的还必须用到一周特定某一天死,然后哪一天火化的骨灰。尸油在泰国更是犯法,一般都是术士打听到哪里有分娩难产而死的妇女,下葬后掘开他们的坟,刨出尸体,然后施法用特制的蜡烛烧尸体的下巴,从尸体的嘴里会流出油脂状的液体,术士用画了符咒的贝壳接下,这就是尸油,不说恐怖,我相信卫生都是很大问题。一些偏僻的乡下地方甚至有医院的工作人员提供情报给这些术士。一些尤其恶心的甚至把女尸的乳头、下阴切下来作为材料。

人胎那就更简单了,流产的,夭折的,很多贫困人家都会要求医院直接处理,于是黑心的医院工人会将这些人胎卖给术士。动物的胎(以猫胎最为普遍)就更容易了,也更残忍,术士会捕捉一些怀孕的动物,杀了之后破腹取胎。裹尸布那就太简单了,医院裹尸的布,随时丢进垃圾桶,捡了就是。坟土一般选传闻闹鬼最厉害的坟场带把铲子去就行。棺材钉荒山野坟里多着呢,挖女尸的时候顺便摘两根就行。这些东西集齐了之后做一场法事就搞定。这种东西当然不会有什么高僧加持,和尚来了一念经,好,辛辛苦苦弄来的阴灵被超度了或被吓跑了,那不就白瞎了嘛。那就更不会由宗教局派人来监管了吧。术士该怎么玩就怎么玩去,和尚打伞,无法无天。我个人的观点认为,一些佛牌店网店吹的漫天价响的高僧制作阴牌全是狗屁!不可能有哪位正正经经的高僧搞这玩意儿!试想,一位不幸因为难产而死的妇女死后那种怨恨有多重,被术士施邪法将他们的灵体锁在一件物品里不得超度,岂不是怨上加怨,凭什么还要去帮佩戴的人做事?原因简单得很,被法力控制,不干会受到惩罚,可是越惩罚就越恨,最终哪天术士的法术被破,或是失灵,那霊体会不会报复呢?那开始报复的最近的是哪位呢?您自个儿想想吧。

接着大概就是卖牌的人了吧?然后跑不了的该是做牌的人了吧?一个个来,别着急,迟早必须要轮到您的。

还有一些术士和牌商捧红的恶心僧商,为了增加神秘感,设计一些形状诡异的牌,于是猫猫狗狗,鸟鸟虫虫都成了他们的商品,有些甚至发明了一些泰国没有的,甚至是全世界都没有的怪物。编上个故事就卖得大行其道,实际上用的法门还是那些阴邪法门。我总觉得请到个假的阴牌要比请到真的要幸运,假的最多日后才附上什么阴邪霊体,请到个真的就直接往家里搬定时炸弹!没定哪天炸你个惨不忍睹!最可爱的还是那九尾狐,如果真有这么个动物也早该灭绝了,你见过皮草店高价卖的狐狸尾巴围脖吗?宰一只就得到九条围脖,那先宰的肯定就是九尾狐,早八百年就绝种咯!一些什么稀奇古怪的邪神形象也乌央乌央的做成了牌卖,法门呢?不还是那些阴邪法术吗?

最莫名其妙的更要数那些男女交媾的牌,还说是高僧做的,滚一边去!很多老和尚自幼出家,女人长啥样都未必知道,还能做出些比印度性经更复杂姿势的牌吗?老实说,您相信泰国有哪位高僧敢站出来宣布自己做了个依霸!做了个马食能!泰国人都傻呀?他家隔壁的和尚在寺里做活春宫牌,他还会带着老婆孩子来庙里进香吗?孩子要问他:“Daddy,那位龙坡在做那个女人跟马抱在一起的是什么呀?为什么在马肚子底下抱着,骑马不是骑在马背上的吗?哦是哦!马背上还有一男一女羞羞脸光着屁股骑马,那女人是不是上头人太多上不去所以摔了下来抱着马肚子呢?”这不当场厥倒这位善信吗?这类牌竟然还有人跟我争辩,硬说是高僧(其实是不要脸的商僧,甚至是牌商做好扣那和尚屎盆子的)做的就不是邪牌!别扯蛋啦!活春宫还能不是邪牌吗?

也只有和尚做的古曼童和魂魄勇,才算可以用的阴牌!

1 条评论:

  1. 当我结婚 10 年的妻子提出离婚说她对我的爱减少了,我很痛苦,我问问题是什么,但她只是说她对我们的关系不舒服,我们应该分道扬镳,我恳求她留在我身边,但她不理我,当我知道 Ajayi 博士是一位强大的施法者时,我一直在网上寻找与她和解的方法,我向他解释了我的问题,爱情咒语已经完成,和平再次统治我的家人,如果您需要施法者的帮助来完成任何类型的咒语工作,您可以依靠伟人 Ajayi 博士寻求持久的解决方案,请通过他的 whatsapp / Viber 号码联系他:+2347084887094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