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白痴你的名字叫“专家”

白痴你的名字叫“专家”
昨天刚写完“刚刚懂牌”,今天写了泰国僧人的称呼,刚想关电脑睡觉,可是一时手痒去了百度知道晃一圈瞅瞅,结果看到一则让我很感兴趣的提问: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34722792.html?fr=uc_push&push=keyword&oldq=1
泰国佛牌在哪里拿货 厂家电话是多少 还有就是一些关于泰国佛牌的介绍和真的佛牌是怎么做的
显然这位先生是见到佛牌那么流行肯定好赚,咱也别跑慢了。广东人常说的一句话:“执输行头惨过败家”。就是说跑不过别人领不了头比败家害惨。人家都挣钱咱也别落下!于是这位就想找个地方“拿货”。可是转眼一想,自己不懂佛牌,恐怕做也没词儿能忽悠人,于是又想弄点资料充实一下自己的知识,很明显的,他也知道真的佛牌是不可能打个电话“拿货”的,于是就顺带问问真的佛牌是怎么做的,将来有人问起好解释他打电话“拿货”的佛牌是怎么做的。
看完他的提问我首先想做的就是给他一个回答,把哪个我最讨厌的人的电话号码留给他,并且说明请夜间三时后来电以便详谈。正在洋洋得意觉得这主意好,又有点觉得这主意有点缺德、、、、突然见到有人对这提问的一本正经的回答!
把这位“专家”的回答抄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佛牌没有供货商全是当地寺庙制作的,如果是大量供货的肯定是装饰品没实质效果,佛牌是死了的和尚身上生长的头发或指甲等等做成的,不同位置做的效果不一样,希望对你有用! 

太有用了!人说“笑一笑十年少”,看完这位专家的回答之后,我现在已经回到我父亲体内去练习游泳了!朋友们,希望大家在父亲的体内泳池游泳的时候别忘了有机会,有可能的话,还是来我的博客瞅瞅,我会练习游泳之余,继续发掘这类能让大家永保青春的题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