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

给攻击和误解佛牌人的解释!

“刚刚懂牌”恰恰是“刚刚好就是不懂”


“刚刚懂牌”恰恰是“刚刚好就是不懂”
正在写着讲述泰国僧侣称呼的博文,一位读者发来一段贴吧内容,要我看看,还说她看了有点害怕。
我在这里把那段节录在这里给大家看看。
http://tieba.baidu.com/p/2229791188泰国佛牌不要碰!你们仔细看我说的!很重要!
         泰国佛牌不要请,那不是佛,而是鬼。是鬼道众生附着物,与佛法没有任何一点关系,借用佛家的名义而已。 
          请了佛牌后你会暂时的顺利,原因,一是它会提前透支你自己未来的运气,如果你这辈子大运就十年或三年,那么透支完了你的人也就再无好运而言;原因二是,它是鬼物,能帮你,但不会白帮,先给你再索取,你们知道结果吧!减寿命已经不算什么了。关键当你无可给予它时,你的最亲的人会被连累。它胃口很大,很容易失控,到时候再后悔已经来不及,很多短寿的香港明星就是最好的血淋淋的例子。
         最关键,一旦带上无法去除,除非正宗佛法道法可以解,但是不会有人愿意招惹的。弄不好就引火烧身,大家切记,不要买佛牌。
         而且最近几年佛牌在中国大行流通,很有可能有人在搞中国人,用心恶毒。
发帖的这位朋友看他的语气似乎是不懂,虽然他的昵称叫作 “刚刚懂牌”,我感觉他确实“刚刚好完全不懂”,才把别人给他的误导的东西放上了贴吧。我希望是如此,但是也不排除这位本身就是写这些东西的人。就算是不懂,也不至于无知到把这样的垃圾放到贴吧上。贴吧上一般都是英雄地这次竟然没什么人粗言秽语的骂他,让我非常的诧异。
写这篇文的目的也不是骂他,而是刚好看到里面有一些需要解释的地方,我就趁此解释一下吧。
泰国佛牌不要请,那不是佛,而是鬼。是鬼道众生附着物,与佛法没有任何一点关系,借用佛家的名义而已。
泰国佛牌是鬼?那泰国人岂不是活见鬼了千多年了?而且他既然说到佛法,那就是说他知道佛法是什么咯?既然提到“众生”,那怎么会不知道鬼也是众生之一呢?既然知道佛法,知道众生,显然是相信佛的,那怎么会认为鬼可以取代佛而令泰国这么多人口和这么多华人甚至部分洋人都受骗上当呢?那信佛还有什么用呢?再说众生;很多人带着佛牌还见到灵体,那是不是佛牌不保护戴牌的人呢?实际上佛对众生一律平等,这也就是佛慈悲的伟大之处,鬼可以和我们在同一空间,而佛是不会没么有原因去驱赶鬼的。只在对我们有所不利的时候才会保护我们,甚至保护不戴佛牌的人。
请了佛牌后你会暂时的顺利,原因,一是它会提前透支你自己未来的运气,如果你这辈子大运就十年或三年,那么透支完了你的人也就再无好运而言
是这样的吗?答案绝对是否定的!佛牌会催化,加强人的运程,给你智慧来让你抓住机会,但是不能为你制造你命中不该有的。确实如他所说,可能会有点透支的意味,可是就算是透支,也只是扣除了你原来该有的,而不会是扣除超出你原该有的,只要在机会好运来临的时候你能把握住,你亏了吗?没有啊?该是你的你还是得到了。不会是你今天中午该有十块钱的,结果你早上就得到了,到了晚上你得到的十块钱只剩五块了。当然你下午买了五块钱的包子你是少了五块钱,但是你得到了包子啊?这里有些乱,可能我举的例子不很恰当,但是我相信读者们细心想一想还是能懂的。
它是鬼物,能帮你,但不会白帮,先给你再索取,你们知道结果吧!减寿命已经不算什么了。关键当你无可给予它时,你的最亲的人会被连累。它胃口很大,很容易失控,到时候再后悔已经来不及
他说的这段很明显的暴露出他的无知,这位刚刚懂牌的朋友确确实实的不懂牌!他连正牌阴牌都没分得清,就在贴吧发表言论。他说的这些现象完全就是阴牌的情况。我在“阴牌比正牌灵”一文中就完全的对这问题做了探讨。这种回报,反噬,都是阴牌甚至说是极阴牌的表现。其实正牌不也要回报的吗?你不是应该行善拒恶来回报佛牌的保佑吗?胃口大!容易失控!连累亲人!看来这位朋友好想亲眼见过这种事吧?可是见这种事的时候忘记顺便看看“涉案”的牌是正牌还是阴牌了吧?
在我的观点来说,古曼也是阴牌,实际上他是,附着霊体的牌还能不是阴牌吗?但是泰国高僧做古曼的出发点确实堂堂正正的,把无人超度的婴灵附着在一块牌上,让他跟着人去行善积德,帮助人行善积德的同时的到自己的果报和得到超度。虽然我并不赞同这种方式,但是我并不反对这么做,始终对婴灵有所超度要比没有好得多。可是古曼附着的婴灵始终是孩子,僧人的法力未必就能让他完全向善,孩子的妒忌心强,很可能在你初初供养他的时候很能帮助你,可是当你有了孩子很自然你的注意力最大的部分在你孩子的身上,而令古曼产生妒忌。后果就不必讨论了。当然它要做出什么不对的事,它得到的果报也就对它本身不利,更直接影响对他的超度。泰国很多人家里除了供奉诸佛菩萨的神龛之外,还有供奉古曼甚至不止一个古曼的龛位,他们的出发点完全是基于行善,帮助古曼得到超度,而不像是国内很多人对古曼的态度;认为有了它就能一帆风顺,当他跟真的自己的孩子一样的宠爱(这就更造成了将来霊体针对你自己孩子的怨恨),甚至好像家里养着一个虚拟宠物似的。这种不正确的态度完全来自对理论的不了解。还有更甚者就是养鬼仔,一些像“路过”之类的霊体。这些极阴的物件根本就是黑巫术的产物,更是难以控制,甚至失控到万劫不复的地步。
最关键,一旦带上无法去除,除非正宗佛法道法可以解,但是不会有人愿意招惹的。弄不好就引火烧身,大家切记,不要买佛牌
除非正宗佛法道法可以解,但是不会有人愿意招惹的?既然说是正宗佛法道法,那又何来“但是不会有人愿意招惹的”,难道高僧大德都会不愿意帮助受到阴灵作祟的人?那还算什么“正宗佛法道法”?这位仁兄的整段文字里充满了自我的前后矛盾!让人觉得可怜可笑,可是前面的一大段都及不上最后一句的无知和可笑。
而且最近几年佛牌在中国大行流通,很有可能有人在搞中国人,用心恶毒
他这句里头隐射的是什么人呢?是指最早佩戴佛牌的泰国人?还是做佛牌的历代高僧大德呢?啊!想起来了!自从新中国成立之后,所有发生的与未发生的坏事,咱中国人都能怪到“美帝国主义”的头上!难道最近几年佛牌在中国大行流通又是美帝“搞中国人”的阴谋?美帝也太坏了!千多年前就安排下了一批又一批的泰国出家人做佛牌,留待千多年后进入中国来“搞中国人”!真是“用心恶毒”!
写到这里实在是没法再写下去了,肚子疼!笑的!还是明天继续那篇“对泰国僧人的称谓”吧!
“刚刚懂牌”先生,请问我上头的论调您“懂牌”之余,有时间看看吗?看懂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